不支持Flash

影星威利斯:演《虎胆龙威4》是命运的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20:08  新浪娱乐

  据国外媒体2日报道,好莱坞著名影星布鲁斯-威利斯透露,他出演新片《虎胆龙威4》纯粹是命运的安排。

  这位52岁的男演员在第四集《虎胆龙威》中再次饰演银幕经典角色——独来独往的警官约翰·麦克拉尼。在和导演伦·维斯曼讨论影片拍摄的前几天,威利斯就被介绍同他合作。这是使威利斯同意出演这部影片的原因之一。

  威利斯表示:“跟维斯曼见面的前一周,我遇到一件和影片完全无关的事:15岁的女儿丝科特对我说,‘你知道什么?你必须看看影片《黑夜传说》。’下一周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又说,‘我们想让你见见维斯曼。’如果我们任意而为,我或许不会在合适的时间见到维斯曼,我们也就不会有那次合作。这是我考虑的问题。我总是从消极面看问题,因为不管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威利斯相信命运,认为生活中发生的每件事都有原因。他说:“我相信每件事不是凭空出现的,它们有各自的原因。我能从生活中举出许多例子来。当最坏的事发生在我身上时,或许就意味着我要遇到最好的事。”(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