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波特5》被指乏味平庸 吻戏未遭删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23:30  北京晨报
《哈利-波特5》被指乏味平庸吻戏未遭删除(图)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剧照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第5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将于8月11日正式登陆内地影院。记者昨天从《哈5》片方华纳获悉,《哈5》遭到删剪在所难免,但肯定不会删掉哈利·波特与秋·张的吻戏。在配音方面,《哈5》将沿用上影厂给前4部《哈利·波特》配音的原班人马,力求风格保持一致。

  《哈5》已经通过电影局审查,但仍需要进行少量的修改。华纳中国的相关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删剪尚未完成,还不知道具体剪了哪些内容,但剪的戏份一定不多,因为“《哈利·波特》既不暴力,也没有什么色情,删改的部分很细微。”至于备受关注的哈利·波特的银幕初吻,华纳请观众大可放心,这场吻戏不会被删掉。华纳方面还表示,为了保持《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连贯性,《哈5》沿用前几部的配音阵容。由于《哈5》中几位主角都已进入青春期,嗓音会发生一些变化,上译厂负责人刘风称,配音演员会根据剧情调整情绪,但总的来说配音风格将会跟前几部保持一致。

  《凤凰社》是7部《哈利·波特》系列图书中具有过渡性质的一部,褪去前几部的轻松和童真,逐步转向黑暗和阴郁。承上启下的情节多,别出心裁的创意少,影片也保持了原著的风格。6月25日,《哈5》在日本首映,一些北美的影评人和幸运的日本观众一道提前观看了这部影片。映后的评价也是有褒有贬,《综艺》杂志认为,该片在展示主人公“成长的烦恼”方面颇为成功;《好莱坞报道》却评价《哈5》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最平庸的一部——“《凤凰社》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它带出了后两部的故事。或许正因为它在结构上是一部必不可少的电影,所以才是最乏味的一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