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盗3》超越“蜘蛛侠”跃升影史票房第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2:36  新浪娱乐
《海盗3》超越“蜘蛛侠”跃升影史票房第八(图) 《海盗3》超越“蜘蛛侠”跃升影史票房第八(图)
“海盗”将“蜘蛛侠”甩到身后

  新浪娱乐讯 刚刚把“蜘蛛侠”甩到身后,“海盗”又马不停蹄地超越了小魔法师“哈利·波特”。905,354,390美金的全球票房帮助《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跃升到影史票房第八的位置。

  迄今为止,影史上票房进入9亿美金大关的影片一共有8部。《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则是9亿美金俱乐部的最新成员。在过去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海盗”的票房扶摇直上,连续超越“史莱克”、“蜘蛛侠”和“哈利·波特”这三个同样以系列作品闻名的高票房作品,一举成为影史上票房排名第八的影片。

  “海盗”的排名还能前进吗?答案是很有可能。美国IMDB网站的全球电影影史票房排行榜的数据显示,排名第五的《星战前传1》、排名第六的《指环王:双塔奇谋》和排名第七的斯皮尔伯格作品《侏罗纪公园》和“海盗”的票房差距都在1700万美金之内。按照《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目前的势头,影史老八的排名应该不会是它的最终归宿。唐小浪/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