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暑期电影档热闹登场 变形金刚大战哈利-波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1:09  燕赵都市报

  2007年暑期电影粉墨登场了!好莱坞大片当仁不让,仍是这个档期的主打,首先和观众见面的是《变形金刚》,曾以动画和玩具的形式风靡中国的《变形金刚》至少会吸引两代人观看。《哈利·波特5》随后,正值青春期的魔法师们改变了多少?足以吊人胃口。此外,华语影片的实力不能小觑,两部动作片《男儿本色》和《导火线》都是演员实打实打出来的,周杰伦初当导演的校园爱情片《不能说的秘密》势必会吸引众多粉丝捧场。

  ●《变形金刚》掀起内心回忆

  中国观众最熟悉的《变形金刚》是上世纪80年代的畅销动画作品,7月11日《变形金刚》以“真人”造型再度归来,与以往的动画版本相比,科幻+动作要比以往震撼很多,最大看点是真人演员成为片中与变形金刚同等重要的主角。其中男女主角的感情戏,和大黄蜂与女主角之间深厚的友谊,更让影片多了很多人性的光辉。喜欢变形金刚的观众不妨去影院追寻一下儿时的回忆。

  ●哈利·波特经历青春期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势必是8月份的重点影片,8月11日它将正式登陆内地影院。目前已经通过电影局审查,但仍需要进行少量的修改。由于几位主角都已进入青春期,嗓音会发生一些变化,上译厂负责人称,配音演员会根据剧情调整情绪,但总的来说配音风格将会跟前几部保持一致,为了保持《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连贯性,《哈利·波特与凤凰社》沿用前几部的配音阵容。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与《变形金刚》之间将展开一场票房擂台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男儿本色》挑战《英雄本色》

  由曾执导《新警察故事》jacky(blog)baby/index.s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宝贝计划》的陈木胜执导的动作片《男儿本色》将于7月19日上映。谢霆锋(听歌)余文乐(听歌)房祖名(听歌,blog),在片中惩恶扬善、伸张正义,彰显男儿本色。片中将有多场爆炸、跳楼、激斗的场面,而由谢霆锋代表的新生代动作明星,也将在这部影片中浴火而生。本片片名即向《英雄本色》致敬,也向观众展示新生代力量能够比前辈做得更好。

  ●《导火线》拳拳到肉

  由《杀破狼》原班人马打造的动作片《导火线》于8月2日上映,影片讲述香港回归前警察与当地恶势力之间的斗争。为突出影片的实战和观赏性,动作导演兼主演甄子丹(blog)特意请来韩、日、美、泰等诸国搏击高手,将不同搏击风格融会在影片当中,其震撼和火爆程度达到了甄子丹从影以来的又一高峰。

  ●周杰伦的初恋“秘密”

  在好莱坞大片和华语动作片云集的情况下,周杰伦的电影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充满文艺气息。这部影片定于8月10日上映,周杰伦自导自演了发生在学生时代的爱情故事。

  本报记者 侯艳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