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琳出席首映式 《哈利-波特5》比以往都黑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6:20  北京娱乐信报
罗琳出席首映式《哈利-波特5》比以往都黑暗
波特初恋女友张秋(图片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我很伤心,但也很欣慰,《哈利·波特》终于写完了。”7月3日,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电影的伦敦首映式上,J·K·罗琳对她的粉丝们说。

  波特初恋女友张秋漂亮了许多举行首映式的伦敦莱斯特广场被装扮成小说里魔法宫殿的样子。当J·K·罗琳以及电影主演来到广场时,已经有数百名通宵等候的粉丝挥舞着标语欢迎他们。20岁的詹妮丝说,她提前一天就住在广场上了,只为了确保能占个位置,离偶像们近一些。

  丹尼尔·雷德克利弗、鲁珀特·格林特、艾玛·沃特森这3位“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主演全部出席了当天的仪式。

  “我们简直成了一个帮派。”艾玛·沃特森说,“我们自称为哈利·波特之家。”饰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则透露说,新片较之以前要“黑暗”许多,在表演上给他很多挑战。

  作为“哈利·波特”系列的最后一集,《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徒》将在7月21日正式出版发行。“我是带着极为复杂的感情完成这部书的,它既让我如释重负又让我伤心不已。”罗琳说。

  粉丝们追问一切细枝末节,尤其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哈里·波特会死吗?罗琳回答说,即使对她的家人,她也对所有故事情节闭口不谈。“我真想知道我的家人是如何设计结局的。”罗琳说。(赵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