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动画版变形金刚和电影版除了身材没有哪相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1:10  金羊网-新快报
动画版变形金刚和电影版除了身材没有哪相像
动画版变形金刚造型

动画版变形金刚和电影版除了身材没有哪相像
电影版变形金刚造型

  电影

  真人版《变形金刚》,“金刚”几乎颠覆了从前动画片与多个版本玩具的形象,基本上除了宽肩细腰的身材以外,找不到小时候我们熟悉的影子。新的形象去掉了旧版里比较方正的面积和大块的零件,换之以细碎的精密的小零件。据说,这样的改变是因为剧情的需要。事实上单从外表看,电影版变形金刚们的确不像从前那样的“砖头”,变得更机械更前卫还更潮流,但却同时遗弃了一种亲切的感觉。

  威震天

  动画片造型

  尽管有些人长大后再看小时候的造型时,会觉得威震天看起来不够坏。可是小时候还是觉得有着一双红色的眼睛,似笑非笑的表情的威震天,看起来果然是个坏蛋。

  经典系列造型

  面部轮廓比较明显,不像大黄蜂那样平板,依旧沿用了红色的眼睛,以冷冷的银色为主,整体感觉非常“硬”和“冷酷”。

  电影版造型

  好吓人,根据好莱坞“坏人就是要彻头彻尾地坏,包括外表”的原则,新版简直被塑造成一个恶魔,有尖利的牙齿、狡诈的目光以及夸张的奸笑。全身上下的零件非常之细碎,远远看去像是一堆无规则堆积起来的废铁。电影版威震天变形后是一艘宇宙飞船,但据说它很懒得变,总是把手臂变变枪就算了。

  新玩具造型

  新版玩具造型看起来远没有电影里面那么具有耀眼的金属感,还给上了浅蓝与粉红的颜色,看起来相当俗气,估计是为了变形之后的飞机样子看起来可以好看些而搭配的。

  大黄蜂

  动画片造型

  以明黄色调为主,线条刚直,看起来方方正正,头上两只角看起来特别可爱,不像是“大黄蜂”,倒像是“大黄牛”。

  经典系列造型

  基本上以动画片中的形象为蓝本塑造,有一张完全符合G1动画形象的笑脸。身材并显得又矮又胖,十分可爱。变形后是甲克虫黄色跑车,黄白结合显得很有卡通气息,透明的前车灯细节比较惊喜,还配套了一辆摩托艇。

  电影版造型

  完全没有笨重的感觉,面部改造极大,看不出是什么表情,但大致还是善良的样子。变形后不再是甲壳虫,而是一辆黄色的雪佛莱跑车,是很有型,可是其明显的商业目的却伤害不少粉丝的感情。此外,该新系列中,惟独大黄蜂是将车牌作掰弯状盖在要害之处,也被认为是好莱坞的“低级趣味”。

  新玩具造型

  基本上也是电影形象的照搬,就连“低级趣味”也模仿得十足。考虑到变形的实际效果,玩具会比电影中看起来卡通和矮小一些,肩上和脚上的

汽车轮胎也比电影中强化了不少。只是面目表情看起来比电影中的还要“傻气”一点。

  擎天柱

  动画片造型

  最早在动画造型里的擎天柱看起来的就像是一辆救护大卡车,尤其是胸前两个大玻璃框框,以及那像“肋骨”一样的卡车头。它一直都戴着面罩,但感觉上长得应该挺英俊的。

  经典系列造型

  和动画版本几乎一模一样,就连颜色搭配也分毫不差。

  电影版造型

  相比威震天,擎天柱的电影造型还算是前卫中保留一点传统的。车轮原本是在小腿上,现在给挪到大腿上去了。脸部设计得很有动感,眨眼的时候还带有金属微碰的声音。在颜色上更为丰富了,甚至还出现了火焰一样的图案,从变形之后的卡车上就看出为什么要这些图案了,顺便说一下,新的卡车头是通用公司的Peterbilt 389拖车车头。

  新玩具造型

  卡通了很多,尤其是腿短了,胸前两块车窗玻璃更明显,连雨刮都有。刘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