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公映日破纪录 周二票房274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1:45  新京报
《变形金刚》公映日破纪录周二票房2740万(图)
《变形金刚》变“金缸”

  票房纪录,变形!7月3日《变形金刚》公映的第一天,就破了票房纪录———周二票房达到2740万美元,打破了去年由《加勒比海盗2》创下的1570万美元周二票房纪录。

  发行方派拉蒙公司的发言人迈克·沃尔曼说:“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周二,这部电影的吸引力非常广泛,它是那种可以吸引整整一家人去看的暑期大片,我们将兴奋地看到它在周末的时间里继续高歌猛进。”

  7月3日,《变形金刚》正式公映,在北美4011家影院推出,之前的一天它已经在3050家影院(点映)拿到了880万美元,在历史点映排行榜上位列第3。

  《变形金刚》在美国评论界得到了毁誉杂陈的评价。批评的意见集中在导演迈克尔·贝不会表现“人性”上,而赞扬则大多针对片中火爆的动作场面。《纽约每日新闻》的女性影评人伊丽莎白·魏兹曼如此写道:“这部电影每秒都充满了动作场面,在片子结束时你恨不得再跑出去,给票房再贡献10美元”,而那些持批评意见的人也大多承认这部电影的动作场面相当出色,这说明它起码能吸引它的核心观众———动作片影迷。

  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之后将是延迟到下周一的大周末,对《变形金刚》继续票房

神话非常有利。票房专家保罗·德加拉比迪恩说:“这部片子有着了不起的点映票房,并且周二也有着很棒的成绩,这部电影的上映时间安排完美无缺,这一周的中间有一个节日(独立日),这部电影有6天再加一个点映日来伸展它的‘腿’。”

  编译 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