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获800万美元惊人票房刷新北美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人们期待已久的《变形金刚》果然不同凡响。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的估算,《变形金刚》从当地时间周一晚开始试映,获得了800万美元左右的惊人票房。而周二该片又取得约2750万美元的单日票房,刷新了北美周二电影票房的历史纪录,此前周二电影票房最高的是《加勒比海盗2》,为1570万美元。而这次《变形金刚》则整整超过了一倍左右!

  目前《变形金刚》在28小时之内已经取得了3630万美元的累积票房,可以预料,接下来的美国独立日假期将会为它带来更多票房。而内地观众也不必着急,因为这部影片很快将在大陆地区上映,时间是7月11日(周三)。

  据称,《变形金刚》导演迈克尔·贝拍摄的时候也充分考虑了动画原版人物的形象,基本上没有作太大改动。人们看到的“擎天柱”、“大黄蜂”等形象基本上和大家想象的一样。

  另外,影片中

机器人变形的声音也基本上保留了原样,让有着“变形金刚情结”的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生人似乎回到了童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