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十九层空间》电影局审查通过 7月26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6: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著名悬疑小说作家蔡骏的畅销小说《地狱第十九层》的影片《第十九层空间》,目前已经通过电影局审查,将于7月26日在全国各大院线隆重上映。蔡骏生于1978年,是一名年轻的悬疑小说作家。22岁即开始发表小说,至今已出版《猫眼》、《幽灵客栈》、《荒村公寓》等数部长篇小说,其中《诅咒》被拍摄成电视连续剧《魂断楼兰》。畅销作品《地狱第十九层》被改编成电影《第十九层空间》。

  故事通过一个神秘的手机短信开始……某大学女生寝室里有人接二连三收到一条“你知道地狱的第19层是什么吗?”的短信,几名女生由此进入了一个神秘的短信游戏之中。以往大家只听说过十八层地狱,从没听说过地狱还有第十九层,因此都十分好奇。然而,玩游戏的女生在不同的游戏阶段都意外地非正常死亡,一名女生也因此精神崩溃。

  尽管学校,警察局都在不停的进行调查以及保护在校学生,但是还是不断有人收到同样的短信,还是不断有人濒临死亡……学生春雨,那个曾经从荒村死里逃生后患了严重精神病却意外康复的女孩,为了探个究竟,找出同室密友的死因进入了神秘的短信游戏。然而,她发现竟然无法自拔地陷入一个极度恐怖的地狱游戏之中。在学校美术老师高玄的帮助下,春雨层层闯关,发现了很多秘密,也在这个过程中爱上了英俊潇洒又才华横溢的高老师……

  然而,越是接近地狱的秘密,春雨越发觉得恐慌。早已死去的继父却总是出现在周围?不断接到已故室友的短信留言?高玄到底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第十九层空间》定位为恐怖片但并不是鬼片,它是一部关于催眠的电影,深入人内心世界。其实,人们对于未知世界的恐惧,会觉得比鬼更可怕。原著《地狱第十九层》带有西方经典哥特式小说的特点,透视现代人内心世界的挣扎,为中国读者展现心理悬疑小说的魅力。畅销近百万册,备受广大青年读者的爱戴。此次将小说改编成电影搬上大银幕,无疑是给广大悬疑惊悚小说爱好者准备的一场饕餮盛宴!如果你想知道“地狱第十九层是什么?”就请走进影院,谜底就在那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