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首映一票难求 成年影迷组团包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9:25  上海青年报

  “博派金刚,我们变形,出发!”擎天柱的经典台词让变形金刚迷记忆犹新。时隔20年,真人版电影《变形金刚》将于7月11日零点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大批当年的变形金刚迷自发组织起来观演。沪上一些影院的首映票刚刚对外出售3天,就几乎告罄。

  “距离《变形金刚》电影在中国内地首映还有2天8时47分20秒。”登陆全国最大的《变形金刚》论坛,倒计时大钟首先映入记者眼帘。“全国的变形金刚迷(简称钢丝)们都有自发的庆祝活动,团体观摩首映式只是我们的‘必修课’。”上海“钢丝”TNT14兴奋地告诉记者,上海的“金刚联盟”包下了港汇永华电影院的首映式,但是名额有限,只有50人。面对抢着报名的“钢丝”们,发起者要求每人仅购一票,甚至谢绝家属前往。僧多粥少,发起者只能在7月14日另外包场。“钢丝”们为了电影上映还统一定制了广告衫和帽子。

  “当年看这部片子的人主要是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出生的,一晃现在很多人都成家了。”报名团看的李小姐告诉记者,每个报名的网友都认为:这部片子最能吸引的观众群不是现在的小孩子,倒是这批年近30的人!大家包场一起看,是为了找个理由一起怀旧。

  “我们也没有想到,票子这么快就要卖完了,还不到3天,首映礼200多张票已经一票难求了”,永华的杨小姐告诉记者。7月11日晚上7点,永华影城将举行《变形金刚》上海首映活动,届时,包括著名影星夏雨在内的《变形金刚》超级FANS将携带自己收藏的变形金刚模型出席首映礼。当晚,还有真人高的擎天柱模型,以及特别珍藏版的变形金刚玩具都会在影城内展示。记者从美罗城柯达、港汇永华等电影院了解到,他们目前都已接下了多个团体的包场预定,其中不少都是互不相识观众的自发“凑份子”后而团定的。

  沪上影院也做好全面准备。万裕影城严先生透露,零点场预订票优惠活动已经在进行中。“我们会拿出所有的影厅来为《变形金刚》做准备。”根据内部看片、试片的火爆情况,中影、华夏发行公司对该片的票房前景寄予厚望,“它肯定能创造今年的大片票房纪录。”

  随着《变形金刚》的电影票热卖,变形金刚的玩具模型价格也一路水涨船高。“钢丝”TNT14告诉记者:“美版最早的擎天柱模型成色较好的已被炒到4000元以上,但也仅仅是有价无市,估计电影正式上映后价格还要涨。涨幅最大的是轮回系列,前两个月每个玩具模型的均价才300到400元,就是因为电影一上映,现在已涨到600到800元。”

  本报记者 陈轶珺 李俊

  “金刚”要拍三部曲

  本报讯记者施庆 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的估算,《变形金刚》自上周二开始在北美全线上映以来,票房已超1亿美元,而有关人士预计该片第一周的票房有望达到1.5亿美元。该片有望成为2007年度首周最卖座影片。

  导演迈克尔·贝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在筹备《变形金刚》的续集。“我已经有很多关于续集的念头,我们还可以提高很多东西,比如多得多的机器人。我希望继续拍摄续集。”为“擎天柱”配音的彼得·卡伦前不久也向媒体透露说,派拉蒙梦工厂公司已经和所有主要演员签下了三部曲的片约。而《变形金刚》续集预计将在明年某个时候正式开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