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热映周 新浪网友免费抢票赢T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0:48  新浪娱乐
《变形金刚》热映周新浪网友免费抢票赢T恤

《变形金刚》海报

  新浪娱乐讯 儿时电视荧屏上汽车人和霸天虎之间的恩怨仿佛就在昨天,虽然十几年过去,我们已经步入成熟,但一种历久弥新的情结却挥之不去。7月11日,塞伯坦访客将再度降临,不过这次是在大屏幕上。没有人会继续满足于小小的电视荧屏,只要你真正爱他们。

  看擎天柱大哥和他的伙伴们,美嘉欢乐影城12米高的巨幕和全国首家采用的杜比7.1声道音响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新浪网联合美嘉欢乐影城推出变形金刚限时抢票活动,前30位留下手机姓名的幸运网友将免费赢取《变形金刚》电影票一张,在北京外资影院--美嘉欢乐影城里,观赏擎天柱在12米高的银幕上的雄姿。请将你的手机姓名发到 wanni@staff.sina.com.cn。网友们观影后也可将自己的观影感受发到这个邮箱,我们将挑选佳作发表。

  我们将在7月10日17时公布这30位幸运网友名单。幸运网友从7月11日起,只要携带有效证件便可到影城客服中心领取影票,挑选7月11日--7月18日美嘉欢乐影城营业时间内上映的《变形金刚》观看,也可致电59863500预定专座,或登录美嘉网站享受美嘉领先推出的在线实时订票服务,您可以自己在网络上选座位哦!同时,这30位幸运网友还将获得变形金刚纪念T恤。更多欢乐请登录www.iMegabox.com 美嘉欢乐影城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 津乐汇三层(鼎好西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