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瑶助阵《变形金刚》首映 称金刚为帅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4:07  新浪娱乐
童瑶助阵《变形金刚》首映称金刚为帅哥(图)

童瑶

童瑶助阵《变形金刚》首映称金刚为帅哥(图)

童瑶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美国大片《变形金刚》于7月11日零点登陆北京,童瑶(blog)作为嘉宾出席了在万达(blog)影城举行的活动。

  对于《变形金刚》情节,童瑶表示那是自己很小的时候看到的动画片,如今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擎天柱、大黄蜂等机器人的名字一直让她印象深刻。“《变形金刚》是很小的时候看的,汽车变人形的故事让我印象深刻,但过去很久很久了,具体的一些细节现在可能想不起来了,不过《变形金刚》是儿时的一个梦想,擎天柱虽然在当时是个机器人,但是觉得他特别的帅,尤其是变成机器汽车的时候。”

  “十几年前是从电视上看的《变形金刚》,那时候的场面虽然跟现在无法媲美,但在童年的记忆里很深刻。今天看了这部电影真觉得不虚此行,特技场面做的很好,简直就是绝了”童瑶在观看完影片后,激动的表示到。

  席间,童瑶与影迷一起互动,回忆儿时的“金刚”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