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嘉丽太幸运 三度成伍德-艾伦的缪斯女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4:27  新浪娱乐
斯嘉丽太幸运三度成伍德-艾伦的缪斯女神(图)

斯嘉丽·约翰逊在片场

斯嘉丽太幸运三度成伍德-艾伦的缪斯女神(图)

斯嘉丽真幸运,第三次被艾伦选中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11日报道,女演员斯嘉丽·约翰森不惜一切代价要保持伍德·艾伦的缪斯女神,哪怕是牺牲了自己向来引以为傲的美貌。

  这一次,这名《迷失东京》的美艳女星脱掉华服,素面朝天地演起了和艾伦合作第3部作品中的女主角——一名普通游人。22岁的斯嘉丽现身伍德·艾伦的新片在巴塞罗纳的剧组,她素面朝天,一身卑微游客的行头试演自己的剧中角色。但是,除了衣服不讨好之外,这名欧莱雅金发代言人的面部仍然桃花般美丽,价值百万。这部影片是斯嘉丽和鬼才导演,获得奥斯卡奖的伍德·艾伦合作的第3部作品,影片主演有斯嘉丽、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以及大众情人贾维尔·巴尔登,此外,斯嘉丽还主演过艾伦执导的影片《独家新闻》《赛末点》

  沙滩上很多游人对这一明星群集的影片拍摄也产生了兴趣,他们蜂拥而来想要一睹为快,何奈保安不让。在保安的驱散下,影片开始了拍摄,第一个场景是在巴塞罗纳一渔船附近的一个饭店里。艾伦称,他在巴塞罗纳的影片拍摄和“通过自己的眼睛将曼哈顿呈递世人面前”的方法相同。影片拍摄预计需要7周时间,包括在西班牙北部地区阿斯图里亚斯的一周和纽约的一天。(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