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成都首映破100万打败《黄金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1: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 真人版《变形金刚》昨(11)日一上映就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观影狂潮,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票房重镇的首映票房都突破了100万元,成都的首映成绩甚至超过了去年的票房冠军《满城尽带黄金甲》。而为了配合该片上映,《变形金刚》的主要配音演员廖菁、姜广涛昨日亮相王府井影城,现场表演了一段电影中的情节,赢得观众阵阵叫好声。

  昨日,成都各大影城安排的第一场《变形金刚》从早上10点半开始放映,从这时开始,该片的票房就一路走高。晚上7点之后,基本每个厅上座率都达到9成以上,西南影都晚上黄金时段3个场次的票更是在4天前就已经被预售完毕。售票窗口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成都电影院很久没有这样火暴了,到了晚上8点买票就要排队。截至记者截稿时,成都4条院线总票房已经突破100万元,如果加上11点之后的深夜场,总票房应该已经超过了去年的票房冠军《黄金甲》的首映票房。王府井影城的魏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片的主要观众群是学生又刚好抢到暑期黄金档,所以高票房从上午就开始出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