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三大变形奠定市场超高人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5:01  北京晚报
《变形金刚》三大变形奠定市场超高人气(图)
《变形金刚》首映

  变形一

  创院线点映票房新高

  看看《变形金刚》昨日零点点映票房:新影联院线参加零点点映的影院有20多家,观影人数大约在5000人左右,票房收入达到20万,创下该院线点映票房历史新高;中影星美院线,票房总收入超过21万。由于外地隶属影院并未举行零点点映活动,所以这一成绩在该院线的首场点映历史上并未排上第一,不过在今年则成为最高。据了解,北京新东安、星美、万达(blog)、华星点映的上座率平均达到99%以上,而且开设的放映厅数量也创下了历年引进分账大片点映场之最。再看上海、成都、深圳等电影消费主力城市,因为预售票非常火爆,《变形金刚》在上海的拷贝数量仍在不断增加。联和院线此次投入的拷贝数量已经超过50个,是超级大片的盘子,所以上海票房必定超过1000万。成都、深圳晚间黄金场次的票最为紧俏,许多影城几告售罄。首个周末,将是看《变形金刚》的第二高潮。

  变形二

  玩具销售火爆

  《变形金刚》观影热也带火玩具销售。华星影院玩具展示柜台被各个系列的变形金刚玩具所占领。星美影院的副产品销售一直很成规模,有了“金刚”,星美、华星影院出售变形金刚玩具的柜台前也是人潮涌动。影院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玩具的价格从980元到几十元不等,尽管价格不菲,但是销量很好,短短几个小时,影院的存货已经不多了。

  变形三

  大华最低票价卖“金刚”

  各大影院都在借势提高票价,大赚金刚钞票。一流的新影院票价一般都是70元,最低也要卖50元。位于东单闹市的大华影院却反其道而行之,推出史上最优惠票价,凡在中午12时之前和星期二来大华看《变形金刚》电影的,票价30元,其他时间,包括晚上黄金场也只40元。大华影院苏春瑞经理说,来看《变形金刚》的基本上都是暑期的学生,他们没有收入,七八十元看场电影,家长负担太大,大华的传统就是针对工薪阶层消费,坚持走低票价路线。本报记者陈滨(blog)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