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票房全线飘红 上海联和院线24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8: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零时起,《变形金刚》正式登陆中国影院。上映首日,就有大批观众涌入电影院,仅昨天一天,上海联和院线的票房就达到245万。

  上海联和院线的相关负责人吴先生表示,《变形金刚》在全国各地都引发同样的观影热潮。“昨天我们院线的票房是245万,估计累计票房能达到2000万,全国总票房过两亿应该没问题。”吴先生说。

  吴先生透露,《变形金刚》上映后,其他影片的观影人数明显减少。“现在来影院的,90%都是来看《变形金刚》的。”吴先生说,“这部影片动静大,而且形式新颖,能取得高票房是预料之中的事。”另外高先生也表示,很多当年看《变形金刚》漫画书和动画片的人现在正是看电影的主力人群,他们会想去影院回忆一下童年,所以《变形金刚》上映后,让之前的热门影片《加勒比海盗3》变得有些后劲不足。黄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