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到处“破坏” 一周票房破亿成定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2:16  城市快报
《变形金刚》到处“破坏”一周票房破亿成定局

《变形金刚》剧照

  快报讯(记者刘峥) 记者获悉,经过了一天放映,《变形金刚》体现了它无与伦比的“吸金能力”,据中影公司透露,11日凌晨举办的《变形金刚》零点首映活动,打破了国内零点首映票房纪录,该片一周票房破亿已成定局。

  单是天津万达(blog)国际影城一天的时间,《变形金刚》就取得了近29万元的票房,这对于其他任何一部电影来说,都是一个无法想象的数字。据电影院负责人介绍,如果不是周三“半价日”的话,恐怕票房会更高。

  除了天津,真人版电影《变形金刚》在上海、北京、四川、重庆、深圳、广州、沈阳、杭州等地的首日票房大都创出最高单日纪录,这个数字让前阵子的“蜘蛛侠”和“海盗”都望尘莫及。发行方认为这个周末,该片的票房还会实现“井喷”,他们看好《变形金刚》成为2007年票房第一大片。

  随着电影的风潮越来越汹涌,业内人士对该片的票房预计目标是两亿元人民币。

  除了电影之外,《变形金刚》的后产品也将成为为该片推波助澜的一大势力。据了解,在电影上映前一段时间,各类领袖级、航行家级的电影版玩具就已经被孩之宝公司推出。记者从天津金逸影城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已经考虑在天津推出该片的电影后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