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票房破香港纪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3:07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票房破香港纪录(附图)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新浪娱乐讯 电影《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前天公映,首日在全球多国均获得骄人票房,单在北美已劲收逾九千三百万港元,纪录仅次于今年五月上映的《加勒比海魔盗王:终极之战》。而电影在法国及八个太平洋及亚洲国家亦受到追捧,首天票房达约一亿零七百万港元。

  在香港,哈利旋风同样强劲,电影上映首天录得三百六十一万票房收入,较上集《哈利波特:火杯的考验》公映收二百九十万激增七十多万!这个数字打破了两项香港记录:外语片历来在非假日的公映纪录、魔法系列电影的公映票房纪录。

  票房成绩如此理想,难怪饰演哈利的演员丹尼尔-雷德克利弗对自己的演技亦更有信心,他日前受访时说:“我知道自己仍有进步空间,但(在戏中)我看到哈利多于看到自己。”(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