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大展拳脚 魔幻片史诗片喜剧片接拍不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4: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妮可大展拳脚魔幻片史诗片喜剧片接拍不断(图)
拍摄间隙,妮可接受采访

  与凯斯·厄本结婚后,妮可·基德曼并没有停止在影坛的脚步。她主演的魔幻大片《暗物质三部曲:金色罗盘》已确定于圣诞档期上映,如今她有两部新片在手——爱情史诗片《澳大利亚》以及浪漫喜剧《蒙特卡罗》。

  《澳大利亚》:重塑“乱世佳人”

  被称为“澳大利亚版《乱世佳人》”的爱情大片《澳大利亚》日前公布了首批探班照,这部由妮可·基德曼和休·杰克曼主演的新片正在澳大利亚达尔文港拍外景。

  作为《红磨坊》导演巴兹·鲁曼的新作,该片是第一部表现澳大利亚历史的好莱坞式史诗片,妮可·基德曼扮演的女主角在大时代下有着跌宕起伏的命运和荡气回肠的爱情,确实酷似《乱世佳人》中的斯佳丽。

  《澳大利亚》的故事发生在二战时期,基德曼扮演的英国贵族小姐萨拉·阿什莉发现自己不得不为保留一片牧场而斗争。当地权贵阴谋夺取她的土地,阿什莉小姐和粗野的农场工人“休·杰克曼”一起赶着1500头牛横穿澳大利亚壮美的土地。两人之间不可避免地产生了爱情。随后太平洋战争爆发,他们不得不共同面对日本对达尔文港的轰炸。

  在探班现场,妮可·基德曼身穿盛装,心情大好地站在船上和工作人员说笑,旁边还有一位绅士装扮的男人给她打着阳伞。导演巴兹·鲁曼在另一艘船上指挥工作。接受采访的时候,导演鲁曼表示拍外景非常重要,并且希望这部电影能够促进当地的旅游业。

  《蒙特卡罗》:首度担任制片

  妮可·基德曼还将在一部名为《蒙特卡罗》的浪漫喜剧中担任女主角并负责制片。该片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和新摄政时代电影制作公司共同投资,导演是汤姆·比祖哈。

  《蒙特卡罗》改编自朱尔斯·巴斯的小说《猎头》,汤姆·比祖哈担任该片的编剧和导演,他曾执导过萨拉·杰西卡·帕克主演的《斯通家族》。妮可·基德曼将首次尝试制片人的角色,和她一起担任联合制片人的还有瑞克·斯科沃斯。片中,妮可扮演从美国中西部地区到巴黎度假的一名教师,她和另两位同事在巴黎度过了令人失望的假期,于是又乔装打扮成富婆前往摩纳哥蒙特卡罗逍遥。 (宗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