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两天揽3800万 周末票房冲亿无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0:09  新浪娱乐
《变形金刚》两天揽3800万周末票房冲亿无悬念

《变形金刚》中文海报

  新浪娱乐讯 继首日狂揽2242万的票房之后,《变形金刚》次日又“吸金”1600万,在首周末到来之前,已经掠走3800万的票房。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变形金刚》首周票房过亿已经毫无悬念。

  《变形金刚》首日出人意料地揽下2242万的票房,让众多业内人士对这部影片的票房前景更加看好。北京新影联院线新闻发言人高军坦言,有如此出色的首日票房成绩,他认为《变形金刚》最终的票房有望冲击2亿大关。上海联和院线宣传总监吴鹤沪则表示,《变形金刚》的最终票房将取决于下周末开画的港产大片《男儿本色》。如果在《男儿本色》的强力冲击下,《变形金刚》能尽可能地将控制跌幅,那么冲击2亿大关将很有希望。

  但是不管如何,《变形金刚》首周票房过亿似乎已经没有争议。虽然第二天的票房比第一天下跌了600多万,但是1600万的单日成绩依然让其他影片“高山仰止”。业内人士分析,周四的票房回落实际上是在给周末的票房高潮蓄势,按照目前全国各地的票房预售情况,《变形金刚》周末三天的总票房至少在7000万以上,而《加勒比海盗3》《宝葫芦的秘密》等此前票房表现不错的影片市场空间均被迅速压缩,全国主流院线90%以上的银幕在周末都将成为“汽车人”大战“霸天虎”的舞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