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宿命》首次公开剧照 宋承贤权相宇霸气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6:03  新浪娱乐
《宿命》首次公开剧照宋承贤权相宇霸气PK(图)

新片《宿命》首次公开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宋承贤、权相宇主演的新片《宿命》首次公开了两大主演在片中形象而引起了网民的火爆反映。

  宋承贤在退伍后的回归作《宿命》中展现了更为成熟、富有强烈男人霸气的魅力,让观众深深被吸引。权相宇一改以往形象把完美的肌肉隐藏到西装下,以发哥式的发型及霸气十足的眼神让人屈服于他的威严之下。

  平日关系甚好的两个人在影片中展开了演技及魅力竞争,这也对于两个人起到了互相激发潜力的效果。据现场摄制组人员透露即使没有拍摄部分的时候两个人都会来到现场互相勉励对方。

  由宋承贤、权相宇、池成、金仁权主演的影片《宿命》目前已经完成30%的拍摄,将于下半年上映。影片《宿命》刻画了四个男人的友情、爱情及背叛的故事。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