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牵手娜塔丽-波特曼重新演绎“白雪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3:5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聂晶)记者昨天得知,美国迪斯尼电影筹备多时的新片《白雪公主和七武士》(暂译)最近有突破性进展,据称男主角敲定了华人功夫明星李连杰(blog),而女主角、也就是现代版的白雪公主将由娜塔莉-波特曼出演,动作导演锁定的是袁和平

  据欧洲媒体报道,《白雪公主和七武士》是

迪斯尼进军中国内地的大项目,成本超过7000万美金。制片方曾传出男女主角组合是周润发和娜塔丽-波特曼,但在全球整体市场的考虑下,李连杰替换了发哥。

  据了解,该片讲述童话故事中的魔镜被打破后分成了七块,而童话故事中的巫婆坠崖后没死,反而是倾全力要把破碎的魔镜再拼凑完成,好恢复其容貌与魔法。历经千年努力后,她寻回六块魔镜,而最后一块则挂在富家女、白雪公主转世的娜塔丽脖子上,于是老巫婆开始追杀她。一直秘密保护这块魔镜的少林寺则派出以李连杰为首的七名武僧进行保护。

  这是一个东方少林寺与西方童话故事结合的题材,相当有趣,而七个武僧所使用的武器是长短、形态不一的棍子,既可施展中国武术,也没有血腥感,完全符合迪斯尼保护小孩子的特点与少林寺的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