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器猫”勇战“金刚” 著名卡通形象相继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8:16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金山)相比《变形金刚》的炫目刺激,《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则主打的是温馨和情结牌。昨天下午举行的《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试片会上,这只久违的机器猫让不少人迸发出由衷的笑声。不过,让人有些意外的是变成电影的机器猫经历了一场极其刺激的恐龙世界大冒险。

  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卡通形象之一“哆啦A梦”终于要来到中国的大银幕。和变形金刚一样,哆啦A梦也代表了一代人的记忆,不过更有童趣。这个头大爪圆、憨态可掬的猫,能从百宝袋里掏出无穷无尽的宝物,这几乎是每一个人童年时候共同的梦想。不过以前的《机器猫》动画片都是分成几分钟风趣幽默的小段故事,如何变成一个吸引人的电影故事,改编就很有难度了。看片会上,记者感觉影片不但故事情节比原有漫画更加精彩,而且也不同于电视上看到的二维动画片,创作者在片中加入了大量的3D场景,使影片看起来更具有时代气息。

  当然影片最吸引人的还是大明星“哆啦A梦”,它的每一句话和动作都能博得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尤其是总被恐龙的捕猎者称呼为狸猫,把机器猫气得半死,全场几度迸发笑声。与电视版“哆啦A梦”不同的是,电影版不仅故事更加紧凑有力吸引观众,视觉方面更多地借鉴了好莱坞大片,将“哆啦A梦侏罗纪大冒险”的故事讲的妙趣横生。

  虽然面临《变形金刚》和《哈利·波特》的前后夹击,《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仍然抢在暑期与中国观众见面,发行方对票房很有信心,“相比《变形金刚》,机器猫的知名度并不比它弱,而且《机器猫》主打的是女性和青少年,与《变形金刚》并不冲突。据悉,影片将在7月17日和18日分别在上海、北京两地举行首映活动,全国上映各地也会有各种活动和“哆啦A梦”礼品送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