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哆啦A梦》首映现场哭笑一片 7月20正式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2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首部进入中国内地影市的“哆啦A梦”系列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昨天在万裕影城首映。尽管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让众多“70后”及“80后”为之疯狂,但是“哆啦A梦”也毫不示弱,10岁左右的孩子和他们家长昨天成了万裕首映场的主力军。现场不时听到他们为“大雄”的神奇而欢笑,为“大雄”与恐龙的分别痛哭流涕。

  20多年来,神奇机器猫“哆啦A梦”以不变的魅力,给几代少年留下了深刻印象。《大雄的恐龙》翻拍自“哆啦A梦”系列最经典的历险故事。昨天孩子们一进场,就成为现场对电影最投入、最有共鸣感的人群。随着电影开场,“大雄”每一个夸张的动作都能引发小朋友们的笑声。“他为什么飞”“时光隧道怎么不会走错路”等等稀奇古怪的问题,不时从坐席间传出。不过,千万别以为孩子们只会看热闹,当银幕上出现“大雄”忍着眼泪和恐龙分别的画面时,影院里突然哭声四起,不少小观众顺势一起跟着哭了起来。因为哭声太大,多位家长只能带着歉意抱着大哭的孩子离席。

  据悉,该片将于7月20日正式在全国公映。届时,“哆啦A梦”的卡通形象将登陆内地,电影相关玩偶、

漫画齐齐上市。作者:张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