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半年北美10佳影片出炉 《料理鼠王》最叫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40  新京报
上半年北美10佳影片出炉《料理鼠王》最叫好
《料理鼠王》以96%的好评率成为上半年“最好番茄”

  近日,热门影评网站“烂番茄”公布了今年上半年评论最佳和最差电影的名单,最佳头衔给了《料理鼠王》;而最差第一名是《爱得过火》Because I Said So)。

  这个名单的评选标准是,影片都在今年1月到6月间上映,有50篇以上的权威影评,最后“烂番茄”根据好评率和影评数综合评定得分。所谓“好评率”,是“烂番茄”网站综合美国纸媒、广播电视、电影网站上的影评,统计出其中给“及格”以上分数的比例。如果这个比例高于60%,就认定这部电影是一个“好番茄”;而如果低于60%,则是一个“烂番茄”。

  

迪斯尼和皮克斯公司出品的
动画片
《料理鼠王》以96%的好评率成为上半年“最好番茄”;而爱情片《爱得过火》以5%的好评率一“烂”到底。

  “烂番茄”评出的上半年10佳影片分别是:《料理鼠王》、《远离她》、《一次》、《一夜肚大》、《热血警探》《病秧子》《汉江怪物》《十二宫杀手》、《女侍者》和《看门人》。而10差影片分别是:《爱得过火》、《灵数23》、《预兆》、《收割》、《超级肥妻》、《完美陌生人》《邪恶新世界》《有完没完》、《代号清道夫》和《少年汉尼拔》。编译: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