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波特》大结局曝光 哈利罗恩赫敏都没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7:55  南京晨报

  7月21日,《哈利·波特》系列最后一部《哈利·波特和死圣》的英文原版将在全球同步面世,对于引动读者好奇心的大结局,无论是作者J·K·罗林还是出版方都奉为最高机密。然而,昨日四张被成为“《哈7》最后一章实拍”的照片,出现在英国一家个人博客网站上,发表者称这就是“哈利·波特大结局”,其中内容显示和伏地魔大战后,哈利、罗恩和赫敏三人都没有死,19年后再相聚时罗恩和赫敏已经结婚。最让人意外的是哈利竟然和金妮结婚了,他们的三个孩子为了纪念哈利的父母和邓不利多校长,而分别取名为“詹姆斯、阿尔布思(邓不利多的教名)和莉莉”。显然,被纪念的邓不利多校长在和伏地魔的决战中去世了,而他可能就是让作者罗林也伤心不已的“最终死去的主角。”有趣的是,哈利小儿子的全名叫做阿尔布思·西弗勒斯·波特,除了纪念邓不利多,其中的“西弗勒斯”更是斯内普教授的教名,这说明一向角色阴暗的斯内普是真正的好人,不过也最终死去。

  作者:柳庆庆/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