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uper Junior全体宣传新片 走遍影院问候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0:08  新浪娱乐
SuperJunior全体宣传新片走遍影院问候观众

SJ全体出动为新片宣传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李特、金基范、崔始源、强仁等人为将于26日开始上映的新片《花美男恐怖袭击事件》拉开马拉松宣传战,将到所有上映影院问候观众。

  影片《花美男恐怖袭击事件》有关人员于17日表示:“SJ成员中除了因车祸未康复的奎贤之外,其他12名成员将从7月26日开始到8月5日为止到达所有上映影院问候观众。”

  SJ成员将分为两队分别在影片上映前后登台致谢,充分展现了对新片的重视。按照日程SJ成员每天可到10家影院与观众见面,这一活动也是在影片上映期间从未有过的创举。

  影片有关人员还说到:“SJ成员为处女作能在各大影院上映而兴奋不已。为了能让观众看到全力以赴的SJ而特别安排了此次活动。”

  影片《花美男恐怖袭击事件》讲述了在2月14日

情人节高校花美男被袭击后接连不断发生花美男袭击事件而引发的惊险故事。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