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X档案2》不玩阴谋玩恐怖 年底将开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0:16  新京报
《X档案2》不玩阴谋玩恐怖年底将开拍(附图)

由大卫·杜楚尼和吉莲·安德森主演的第一部《X档案》电影曾赚得1.89亿美元的全球票房

  十几年前风靡世界的科幻悬疑剧《X档案》又将再次“开封”了——《X档案》电影版续集将于今年11月开拍,主演还是老搭档大卫·杜楚尼和吉莲·安德森。

  电视编剧当导演

  近日,大卫·杜楚尼本人证实了传言:电影版《X档案2》确实正在运作中,而且他会在下周看到剧本。杜楚尼和他的搭档吉莲·安德森将再次扮演破获外星迷案的FBI探员,电视剧《X档案》的创意者和编剧克里斯·卡特有意担任《X档案2》的导演,他还是这部电影的编剧之一。

  杜楚尼预测这部电影将要在今年11月开拍,明年夏季上映。

  续集电影只玩恐怖

  目前剧本的细节仍然保密,杜楚尼说这是一个单独的故事,和电视剧里的情节没有太大关系。而吉莲·安德森表示,这部电影将会远离电视剧和第一部电影那种神秘兮兮的气氛:“我不认为他们这次会对那些‘阴谋理论’感兴趣。”今年已经40岁的吉莲片约不断,去年曾经出演《末代独裁》。而大卫·杜楚尼正在主演Showtime电视台的喜剧剧集《加州梦》,在片中他扮演一个私人生活麻烦重重的小说家。编译:刘铮(blog)

  -《X档案》小档案

  《X档案》电视剧从1993年开播,1998年拍成第一部电影,票房相当成功,首周末票房达到3010万美元,在世界范围内拿到了1.89亿美元。但是后来的续集计划全都“撞鬼”,纷纷夭折,在将近10年后这部电影的续集才得以启动。

  2005年,《X档案2》几乎就要开拍,却因为克里斯·卡特和

福克斯公司的利益纠分叫停,现在双方终于把此事摆平。制片人弗兰克·斯波特尼兹表示,剧本写好之后,前期制作就会很快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