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暑期银幕动画多 《哆啦A梦》20日登陆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1:22  每日新报
暑期银幕动画多《哆啦A梦》20日登陆中国(图)

《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海报

  从《忍者神龟》的波澜不惊,到《变形金刚》的震撼登场,改编自美国动画片的两部电影近日先后与观众见面。与此同时,动画片出品大国日本也不甘落后,推出了根据动画片《机器猫》改编的影片《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该片已被中影引进,将于7月20日上映。《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成为继《忍者神龟》《变形金刚》之后,今年引进的第3部“重温儿时美好记忆”的经典改编动画电影。

  忠厚老实的野比,诡计多端的强夫,野蛮粗鲁的大胖,温柔可爱的静子,当然也少不了有个百宝袋、爱吃馅饼、害怕老鼠的机器猫叮当,正是他们当年在荧屏上构成了这个乐趣无穷的幻想时空。而电影版《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拥有超强的幕后创作阵容,在视觉方面更多借鉴了好莱坞大片,采用了最新的CG技术再现白垩纪的恐龙世界,打造出令人惊叹、充满想象力的影像。该片的故事也讲得妙趣横生,主人公大雄无意中掘出恐龙蛋的化石,在时间机器的帮助下,他使化石回到一亿年前的形态,并成功孵化出一只可爱的小恐龙。大雄为小恐龙取名为皮皮,并决定要养育它。但皮皮的生长速度太快,充满危险的人类的世界已经不再适合它的生存。为了皮皮的幸福,大雄最后决定把它带回属于它自己的世界。正当大雄和小伙伴们乘坐时光机器满怀欣喜地来到白垩纪时,一双藏在暗处贪婪的眼睛早已盯上了皮皮……

  据该片发行方华夏公司负责人介绍,当年动画片《机器猫》的片名是中国译制后重新起的,在日本一直叫《哆啦A梦》,因此电影在中国上映时沿用了它在日本的名字。目前该片虽然面临《变形金刚》和《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的前后夹击,但《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仍然抢在暑期与中国观众见面,因为公司对票房很有信心。鉴于两部美国影片在华的火爆上映,《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将在7月17日和18日分别在上海、北京两地举行盛大的首映活动,在各地上映时会有各种活动和精美的“哆啦A梦”礼品送出。发行方透露在影片首映式上,将会有“哆啦A梦”表演团助阵,为观众表演精彩可爱的“哆啦A梦操”等节目,为该片的上映宣传造势。新报记者 张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