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波特7》结局曝光出人意料 哈利金妮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1:42  重庆晨报
《哈利波特7》结局曝光出人意料哈利金妮结婚

《哈7》最后一章的实拍照片

  7月21日,《哈利-波特》系列第7部《哈利-波特和死圣》的英文原版将在全球同步面市,然而,四张“《哈7》最后一章实拍”的照片,出现在英国一家个人博客网站上,发表者称这就是“哈利-波特大结局”,其中内容显示和伏地魔大战后,哈利、罗恩和赫敏三人都没死,校长邓不利多可能才是那个死去的重要角色。

  曝料:实拍照片逼真

  16日,4张可信度颇高的“大结局实拍照”出现在了英国一家个人博客上。照片拍摄的是完整的英文图书,4张图片一共曝光了7页的内容,而且第一张图片上还有本章的标题“Nineteen Years Later(19年后)”和本章插画。图书实体的照片无疑增加了其可信度,相信是从出版方内部流出的《哈7》实拍图,而页码显示英文版《哈7》将有759页。

  结局:哈利金妮结婚

  本章讲述了,经过和伏地魔的大战,生还者19年后送孩子上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再重逢的场景。令人高兴的是,“魔法三人组”哈利、罗恩和赫敏无一人死去,罗恩和赫敏还结婚生下了两个孩子“Rose和Hugo”,罗恩甚至用魔法作弊混过了麻瓜的驾照考试。最让人意外的是哈里竟然和金妮结婚了,他们的三个孩子为了纪念哈利的父母和邓不利多校长,而分别取名为“詹姆斯、莉莉和阿尔布思(邓不利多的教名)”。

  从这里可以看出,被纪念的邓不利多校长在和伏地魔的决战中去世了。有趣的是,哈利小儿子的全名叫做阿尔布思-西弗勒斯-波特,除了纪念邓不利多,其中的“西弗勒斯”更是斯内普教授的教名。这说明一向角色阴暗的斯内普其实是真正的好人。但最后一章并没有提到大战伏地魔的盛况。

  在曝光的内容中,全书最后一句话是“The scar has not pained Harry for nineteen years.All was well.(那道伤疤19年来再也没让哈里疼过。一切都很好。)”显然这是作者为书中人物定下的最终命运。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