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波特与死圣》价格惹纷争 出版商拒供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4:5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眼看着《哈利·波特与死圣》就要在全球同步发售了,但英国某大型连锁超市却因《哈7》的定价过高,认定出版商牟取暴利,拒绝销售该书。据悉,《哈7》英国版的定价为17.99英镑,美国版的定价为36美元。

  对《哈7》价格提出异议的英国超市隶属美国沃尔玛集团,昨天,《哈7》的出版商表示,他们已经停止向该超市供货,因为原定50万本的书款对方至今未付。但超市方面则反驳称,真实的原因是他们对《哈7》定价的不满:“出版商提高零售价格无异于对孩子进行勒索,这种高价就是牟取暴利。”

  出版商方面则回应说:“这原本仅仅是帐单问题,但到了后面却升级成恶意中伤了。艾斯达超市一直拖欠我们钱,如果他们不及时付款,书是不会运到的。”至于《哈7》的价格,“10年前只有200多页,现在有608页,这个长度的精装小说差不多都是17.99英镑这个价格。”记者于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