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徒》7月21日全球同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9:43  城市快报

  快报讯(实习记者裴钰) 本月21日,在全球引起阅读狂潮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第7部,也是该系列小说的终结版——《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徒》将在全球统一同步发行。届时,天津图书大厦也将在21日推出英文版本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徒》,为“哈迷”提供一个珍藏的机会。

  由于《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的前6部在全球创下3亿本的惊人销量,翻译成了64种语言,更是拥有无数忠实“粉丝”,作为全球最畅销的小说之一,该小说的最后一部肯定会更加引人注目。因此,《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徒》英文版本的定价为17.99英镑,比“哈6”的16.99英镑提高了1英镑。

  对于中国“哈迷”关注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徒》中文版发行时间,负责该系列图书出版的人民出版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也并未提前拿到“哈7”的英文版本,只能等到本月21日之后才能窥见“哈7”真颜,并开始进行翻译工作,预计将用3个月的时间全部翻译完成。与前6部相同,中文版的“哈7”仍将由马爱农、马爱新姐妹负责翻 实习记者裴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