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阳影迷与机器猫有个约会 表演才艺免费看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29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许萍)“机器猫是我们孩子最喜欢看的动画片啦,有时候我也跟着一块看呢!”一位打来电话的家长兴奋地对记者说。

  本报昨日推出“我与机器猫有个约会”的活动后,就陆续接到了几十位读者打来的报名电话,有七八岁的小朋友,也有二十几岁的大朋友,还有几位家长替孩子报名参加今日的才艺PK。小泽的妈妈说:“机器猫的动画片很有意思,能让孩子发挥想象,比一些打打杀杀、语言不好的动画片强多了。听说参加晨报活动可以免费看机器猫的电影,他乐得直蹦高。”19岁的小菲说:“我从小就喜欢机器猫,我的日语很好呢,想给大家唱日文版的主题歌。”

  今日上午,得到本报确认报名的十几位读者将来本报进行机器猫的歌曲、绘画和语音模仿秀,顺利过关的读者明日将免费到光陆影城看动画大片《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影城工作人员将于今日16时之后通知幸运读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