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票房火爆 欲改写《英雄》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33  重庆晚报
《变形金刚》票房火爆欲改写《英雄》纪录(图)

孩子在变形金刚的海报前

  刚刚上映,一周的暑期大片《变形金刚》,票房火爆,有望打破一系列纪录。昨日记者采访了重庆万和、UME等院线方面的人士,他们均表示,照这个趋势,影片要打破张艺谋《英雄》创下的2.5亿票房,绝对不是痴人说梦。

  重庆票房已达300万

  2002年,中国内地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大片《英雄》横空出世时,也创造了全国票房2.5亿的神话,重庆票房达580万。不过,这两个纪录都有可能在今夏被打破。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变形金刚》上映一周的全国票房已近1.2亿,而重庆方面也达到了300多万。目前影片就已经冲到了《英雄》的半数票房,能否打破纪录,关键就看后面的表现。

  环艺影城“金刚”霸市

  记者随后从保利国际等几家影城了解到,《变形金刚》本周票房依然延续了上周的强势,甚至还有轻微的上扬。如此越放越好的情况,只有另一部大片《后天》能做到。据悉,环艺影城见影片势头凶猛,果断调整了策略,近两日只放《变形金刚》。昨日,万和院线负责人何影彬告诉记者,如果影片表现后劲十足,打破《英雄》的纪录不是没有可能,毕竟这样的大片放映周期好几个星期,《英雄》更是长达两个月。记者 罗伟 实习生 陈晓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