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创下韩国进口片票房最高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1:01  新浪娱乐
《变形金刚》创下韩国进口片票房最高纪录(图)

《变形金刚》剧照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科幻影片《变形金刚》在韩国的票房突破600万观众人数,创下了国外影片在韩国的最高票房纪录。

  负责《变形金刚》韩国发行的CJ娱乐公司统计数据表明,截至到本月18日,在韩国《变形金刚》已经吸引了超过600万名观众,这一票房成绩超过了在2003年由《指环王3-王者归来》创下的598万观众人数的票房纪录,成为了国外影片在韩国取得的最高票房。

  之前国外影片在韩国的票房纪录排行分别是《指环王3-王者归来》598万观众人数,碟中谍3》594万观众人数,《指环王2》515万名。

  目前《变形金刚》在韩国385个剧场仍然在热映中,因此韩国电影界人士都普遍看好该片最终票房能突破700万观众人数,目前韩国正值暑假,因此每天都在增加的学生观众也对《变形金刚》的长期热放映提供了保证,目前虽然也有《虎胆龙威4》、《哈利波特5》等大作陆续登录韩国,不过都没能动摇《变形金刚》冠军的宝座。

  值得一提的是《变形金刚》也是今年在韩国上映的影片中唯一一部票房超过600万的影片。上半年,在韩国电影市场全面萎缩的情况下能取得这样的票房佳绩可见《变形金刚》强大的票房号召力。 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