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普森一家》全球首映 主创踏上“黄地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2:11  东方早报

  上周六,动画电影《辛普森一家》的全球首映式在美国佛蒙特州的小镇斯普林菲尔德举行,“辛普森之父”马特·格罗宁领着身着片中四位主角霍默、玛吉、巴特和丽莎戏服的演员踏上了极为特别的“黄地毯”。

  由格罗宁于20年前创作的《辛普森一家》是美国电视史上播放时间最长的动画片,对美国文化影响深远。在20世纪福克斯影业的努力下,该片终于被曾执导《怪物公司》和《冰河世纪》的大卫·西尔弗曼首度搬上银幕。谈及这部电影的重要性,佛蒙特电影委员会的副主管布罗克·拉特不无夸张地表示:“我觉得很明显,这比‘猫王’和‘披头士’加在一起还要‘大件事’。”

  原版电视卡通片中的辛普森一家自称来自“斯普林菲尔德”,而整个美国同样的地名不下十几个,因此这次《今日美国报》与制片方联动,发起了一项竞争成为电影首映地的活动,全美各州共有14个斯普林菲尔德参与了比赛。最终,佛蒙特州这个居民仅约9300人的小镇获得最多网络选票,成为辛普森一家的“家乡”。

  当天,斯普林菲尔德的部分街道被封锁起来,专门辟给电影作宣传。共有约2000人参与了首映式活动。当地的一条主要街道还悬挂起横幅,上书:“欢迎来到斯普林菲尔德,佛蒙特州,辛普森的家乡。”商店里也摆满了“辛普森一家”的纸板人物肖像。大街上还可以买到配合影片主题的冰淇淋和啤酒。影片将在斯普林菲尔德放映四场。当地的一家银行停车场内临时搭起了一个舞台,第一场放映之前,格罗宁和其他影片主创在那里举行了一个庆祝仪式。前Phish乐队成员佩奇·麦康奈尔演奏了《辛普森一家》脍炙人口的主题曲。

  由于当地的电影院只能容纳212名观众,随处可见影迷们四处抢购电影票。而目前看过影片的观众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称其不愧为《辛普森一家》这么些年的“精华版”。 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