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中国博览会开幕 “小黄蜂”整苦耿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8: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我哪有那本事啊,画不出来!”前天,为孩之宝2007变形金刚中国博览会捧场的耿乐(blog),在看到资深“刚丝”老唐穿着自己手绘的变形金刚背心后,赶紧夸奖起来。他说,自己上学时就不是什么听话的孩子,特希望能拥有一个自己的变形金刚。

  作为变形金刚博览会的首站,在东方新天地的这处展览区,300个做工精良的变形金刚,引来不少路人的惊讶目光,咔嚓咔嚓的变形声音随处可闻。而开幕第一天,北京地区资深“刚丝”老唐及演员耿乐的出现,立刻引起现场一片骚动。手捧最新款“大黄蜂”的老唐,一上台就夺得了台下一片尖叫声,当然这其中有不少都是为了他手上的这款还未投放市场的“大黄蜂”,“老唐,变形出发!”各种呼喊声响成了一片。不过在没有得到主持人的许可下,老唐仍没敢现场变形,只能像宝贝一般小心托着他们眼中的珍贵玩意。即使是耿乐上台,他也只让其远远地观望。

  说起和变形金刚的故事,耿乐简直有点眉飞色舞,“我上学那会儿,可不听话了,就爱弄点小东西鼓弄,后来看了变形金刚,特想有一个。”看着旁边这位如此渴望,老唐像变戏法般,从兜里掏出一个袖珍限量版的“小黄蜂”递到耿乐手里,没等对方允许,耿乐就迫不及待鼓弄起来,虽然变形过程并不复杂,但太过小巧也令耿乐玩得小心,生怕给弄断一条腿。

  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