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性恋婚礼把《哈利-波特》拉下票房老大宝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5:01  北京晚报

  一对同性恋婚礼的闹剧把上映一周的《哈利·波特与凤凰令》拉下票房老大的宝座,没想到北美影市暑期大片最后的风光结束得如此迅速。上周,新片《我盛大的同志婚礼》以3475万美元问鼎北美周末票房冠军,《哈利·波特与凤凰令》累积票房过两亿,周末票房则以3218万美元屈居第二,下滑了58个百分点。紧随其后的是跟好莱坞美女唱反调、赞美肥胖的音乐喜剧《发胶》,2780万美元的首映成绩把一直坚挺的《变形金刚》挤出了票房三甲之列。

  或许接连几部视觉大片让观众疲惫,于是喜剧成了上周北美影市的主调。喜剧天王亚当·桑德勒上演的好戏并非《断臂山》一样的同性恋题材,而是一连串的巧合、糊涂,外加坑蒙拐骗。《我盛大的同志婚礼》讲的是一对消防员搭档的故事。在烈火中,拉里曾经救过查克一命,所以两人之后更是形影不离。丧妻的拉里一心保护自己的家人,而查克则只想享受快乐的单身生活。由于政府繁琐的条文,拉里无法将两个孩子立为保险受益人,只能向查克求助,在一些表格上填写自己是拉里的“伴侣”。本来一切就要顺利搞定了,但当这个“简单”的小忙被新闻报纸炒成了号外头条,骑虎难下的查克和拉里不得不临时扮演相亲相爱的“新婚夫妻”,保住他们之间的秘密。

  上周,北美周末票房榜排名前十位依序为,《我盛大的同志婚礼》、《哈利·波特与凤凰令》、《发胶》、《变形金刚》、《小鼠大厨》、《虎胆龙威4》《结婚证书》、《1408》、《冒牌天神》、《意外怀孕》。 本报记者金力维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