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波特5》票房下滑 小巫师不敌搞怪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23: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上周初还气势如虹的《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到周末票房急剧下滑,高达58.3%的跌幅让小巫师被亚当·桑德勒的搞怪喜剧片击败,屈居北美票房榜第二位。

  上周《哈5》总票房达3219万美元,是史上“该系列第二周末最低点”。《哈7》小说大结局的提前曝光,似乎影响了《哈5》的票房,观众对“次要人物牺牲、主要角色团圆”的小说大结局并不买账,也间接影响了前往影院观片的热情。在上周排行榜上挤压《哈5》票房的是一批喜剧片,《发胶》《料理鼠王》《结婚证书》《冒牌天神2》《一夜大肚》都取得不错成绩。进入盛夏,在经过枪炮片的轮番轰炸后,爆米花式的喜剧片受欢迎是迟早的事。

  作者:莫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