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儿本色》机器猫票房之和不敌《变形金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4: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上周,《男儿本色》《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机器猫)上映。虽然两部影片的票房节节攀升,但是依然难以抵抗《变形金刚》。昨天,院线方面透露,《男儿本色》《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的票房之和比《变形金刚》的票房还要差了不少。

  上周四上映的《男儿本色》目前取得1260万元票房,周五上映的《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票房突破500万元。《变形金刚》的排片场次和观众需求占有绝对优势,《男儿本色》的排片场次为《变形金刚》的三分之一左右,《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获得了最少的影厅。院线方面正在积极为两部新片寻找放映空间。本周末,《憨豆的黄金周》将上映,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将于下周二上映,看来影市还要再热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