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首周票房超过5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5:40  北京晚报
《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首周票房超过500万(图)
《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剧照

  《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从20日开始在全国上映。虽上映短短三天,神奇的“哆啦A梦”却吸引了数万影迷。在《变形金刚》热度未减的情况下“哆啦A梦”夺得500万票房成绩。

  本片在周末上映期间,除了由父母陪伴的儿童,还有很多青年观众。其中不少是伴随着《哆啦A梦》漫画书和电视动画片成长起来的一代,看电影主要是为了重温童年时代的欢乐。

  《大雄的恐龙》除了动人的情感以外,还融入了许多幽默元素,比如霸王龙吃了桃太郎驯服丸子后变得像猫一样温顺,让人笑泪交加。

  《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主题健康向上,形象活泼可爱,上映档期正值暑假,预计影片热度将持续到8月下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