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演迈克尔-贝乘胜追击 《变形金刚》将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1:01  金羊网-新快报
导演迈克尔-贝乘胜追击《变形金刚》将拍续集
《变形金刚》海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明年开拍后年见面

  尽管处在内地电影保护月中,《变形金刚》在国内的票房已接近两亿人民币,全球票房已超4亿美元。按照惯例,这样卖座的影片一定要拍续集,昨日就传出消息,《变形金刚》导演迈克尔·贝准备乘胜追击,他表示自己已经开始筹备该片的续集,影片的上映时间也被锁定在两年之后。

  而制片人之一的梦工厂高层马丁·列维也确认《变形金刚》将有续集:“我们期待着续集的尽快拍竣,这是众望所归。”在片中扮演山姆的希亚·勒伯夫和片中美女梅甘·福克斯已确认将会出现在续集中,勒伯夫表示:“我对这部续集的期待比任何人都要强烈,我都等不及了。因为坐在‘大黄蜂’里的感觉不是一般的好!”

  剧情方面,一位自称是导演迈克尔·贝的好友声称,自己已经掌握了《变形金刚》续集的一些精华部分:“在续集中,威震天不出意料地再次复活了。红蜘蛛利用人类的贪婪,将人类用于试验却不慎被利欲熏心者泄漏的‘能量块射线’带到了深海,并让威震天再度复活。与此同时,外太空又来了不少狂派机器人,他们来到地球的目的只有一个——掠夺。而且这次,更厉害的组合机器人——大力神出现了。博派汽车人和人类再度面临一场生死大战……”

  从目前的状况看来,第二部《变形金刚》将获得更多的投资,也将弥补《变形金刚》因资金缺乏而带来的影片效果问题。不少反复看过影片的影迷就表示,《变形金刚》中汽车人和霸天虎变形大多采取了快速过场的办法,甚至有的时候会运用镜头前方的物体来局部遮挡机器人的变形动作。有业内人士指这些做法是因为《变形金刚》的资金不是太充裕。按照好莱坞的惯例,第二部《变形金刚》应该可以在特技上投入更多,影迷们也将获得更加眩目清晰的机器人变形镜头。除了第二部已经在酝酿当中外,片方也为第三部的拍摄做好了基础,为“擎天柱”配音的彼得·卡伦前不久透露说,电影公司已经和所有主要演员签下了三部曲的片约。而《变形金刚》续集预计将在明年某个时候正式开拍。看来,派拉蒙梦工厂对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迈克尔·贝这对搭档还是相当有信心的,对《变形金刚》目前的成绩也是颇为满意。 (谢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