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谍影重重》女主角想演续集 导演没心思再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9:19  新浪娱乐
《谍影重重》女主角想演续集导演没心思再拍

朱丽娅-斯蒂尔斯 (右)享受演出《谍影重重》系列的过程

《谍影重重》女主角想演续集导演没心思再拍

《谍影重重3 :波恩的最后通牒》导演保罗保罗-格林格拉斯(左)还不确定是否再拍续集

  新浪娱乐讯 《谍影重重》系列第3集《谍影重重3 :波恩的最后通牒》即将推出,就有传闻指出还会再拍第4集,但2、3集导演保罗保罗-格林格拉斯说,最近的一集他上周四才刚完成后制,根本没心思去想第4集,男主角马特-戴蒙也说不会再有续篇。倒是接连3集都出现的朱丽娅-斯蒂尔斯(Julia Stiles)表示,如果真有第4集,她很乐意4度加入。

  曾执导《血腥星期天》、《93号航班》等片的保罗-格林格拉斯本是英国独立制片出身的导演,但在2002年《血》片拿下柏林影展金熊奖后的某一天,他却忽然接到好莱坞片商邀他导演《谍影重重2》。从未想过拍主流电影的他,因此一脚跨进好莱坞,还因此成了票房导演。

  他说,吸引他拍《谍影重重》系列是因他喜欢这个故事,而且他想拍出有别于大量使用计算机特效、充满漫画风格的现代写实动作电影。不过他第一次和马特-戴蒙约在布拉格见面时,他因现金有限又没带信用卡,一直担心万一麦特这位大明星要点牛排大餐,他可付不起。

  走知性路线的茱莉亚史提尔在《谍影重重》系列里饰演年轻的CIA探员,她说,本来在第1集她的角色会死掉,但导演决定改戏,把她“救活”,才“幸存”至今。接拍第3集前,她刚拍完自编自导的第1部短片“Raving”,拍片时她的心态也和过去很不一样,会注意导演如何取景、指导工作人员。

  至于连续3集在片中扮演CIA主管的琼艾伦(Joan Allen)则表示,为让演出更有说服力,剧组还帮她找来两个曾在CIA工作的退休人员,其中一位的父亲也是CIA探员,但彼此直到退休后才告诉对方的代号,可见这份工作的隐密。 项贻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