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版《辛普森一家》首映 目标直指明年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0: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施庆 美国电视史上播放时间最长的动画片《辛普森一家》有了电影版。近日影片《辛普森一家》在美国佛蒙特州斯普林菲尔德镇举行了全球首映式。福克斯公司表示,该片目标直指明年奥斯卡

  从1989年起,动画剧集版的《辛普森一家》迄今已经播出了18季,被誉为“一部美国近代短史”。讲述的是辛普森一家的生活,父亲荷马是斯普林菲尔德镇核能工厂的安全检查员,总体说来是一个善意的小丑。母亲马芝曾经是一个很有深度的女人,但渐渐地适应了主妇的生活定式。他们还有三个孩子——巴特、丽莎和马姬。这个家庭是美国普通家庭的缩影,也面临着所有家庭都会遇到的生活难题。

  《辛普森一家》在美国是最受欢迎的长篇动画,曾被《时代》周刊提名为“20世纪最伟大的电视节目”,电影版自然受到热捧。该片讲述了爱吃甜甜圈的荷马·辛普森领养了一头猪。有一天,他来到斯普林菲尔德湖,却不小心将放射性物质弄到了湖里面。州长施瓦辛格表示要隔离这个村庄并追拿元凶。可怜的辛普森带着全家准备潜逃……据称,在电视中出现的角色,大多数会出现在银幕上。

  该片制片人表示,明年的奥斯卡肯定这部电影的一席之地。该片在试映后非常受欢迎。

  在英国南部小镇杜塞特,福克斯公司安排《辛普森一家》在这里举行了隆重的揭幕典礼,荷马·辛普森的巨幅宣传画长70米宽50米,比他的邻居——著名的塞尔纳亚巴斯巨人更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