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胶》导演曝拍片目的 为让苗条族接受肥胖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2:13  新浪娱乐
《发胶》导演曝拍片目的为让苗条族接受肥胖人

《发胶》剧照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导演亚当·山克曼颠覆传统,以胖为美,拍出了一部风格独特的音乐剧影片《发胶》。他为何要拍这样一部电影?

  亚当·山克曼解释说:“在现在的电影界里,苗条女演员普遍受欢迎,但在好莱坞人人都清楚:票房决定了谁来出演影片。奎恩因出演我以前执导的影片《爱到房倒屋塌》(Bringing Down the House)获得成功后,本来是留给更苗条女演员的角色也让她来担当。在好莱坞,只要你有本事为电影公司带来丰厚利润,就有机会飞黄腾达。要是《发胶》有好的票房成绩,妮基就能继续工作下去。在好莱坞的黄金时代,曲线美就是一切。而在过去,对明星的美丽和性感却有更多不同的衡量标准。”

  该影片制片人克雷格·扎丹和尼尔·默隆表示,他们希望这部音乐剧作品能让更多身材苗条的人接受超重人群,如果不这样,苗条将继续在好莱坞一统天下。事实上,胖明星都不符合电影公司的传统要求,于是会被拒之门外。尼尔说:“乌比·戈德堡根本不把这些规则放在眼里。奎恩也是其中一个女演员。你爱她。当奎恩张开嘴微笑时,你爱她。从她刚在《发胶》中露面时,你就爱上她。”克雷格表示:“贝蒂·米勒和芭芭拉·史翠珊都完全是非传统明星。她们一点也不像其他人,也没有和其他人一样的声音。人人都对她们说,‘你们不会成功,你们没有机会,因为你们不符合环境需要。’在偶尔而不是常常的情况下,有人会挑衅传统,下意识地说,‘我敢说你不会不聘请我,因为我比其他人更有能力。’”

  18岁的妮基希望她在好莱坞成为一名成功的肥胖女演员,却也深知前面的路并不好走,或许会遭遇许多坎坷。好莱坞红地毯上的所见已经让她感到困惑。她说:“那里的人都是零尺寸。人人都是那么苗条,有高个子,脸上化了妆,看上去是那么漂亮。但是,当我走在红地毯上时,依然为我拥有自己的特色感到兴奋。我和身边的4个女孩完全不一样,这让我感觉很好,使我对自己的身材和未来更有信心。如果我能实现自己的目标,我就能获得成功。如果我做不到,就只有继续努力。要是人们喜欢年轻而有一头褐色头发的女孩,我就有机会。尽管他们不想认可一个胖女孩,但只要我努力工作,努力演好我的角色,他们或许就会改变以前的观点,因为每个人对美丽的定义是不同的。我的座右铭是爱情故事女主角不一定非要

性感女孩来出演。”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