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尖峰3》预告片曝光 篮球巨人孙明明暴打成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7:10  新闻晚报

  由成龙(听歌,blog)、克里斯·塔克主演的暑期热门影片《尖峰时刻3》将于8月10日在北美上映,目前,欧美各大网站都贴出了该片的宣传海报,最新版的2分38秒预告片中,成龙和塔克这对警探一边联手破案,一边不忘搞笑。此外,成龙和真田广之“剑拔弩张”的打斗场面,以及巨人打手踹飞成龙的镜头都相当精彩,连大导演波兰斯基都摇身变成了法国警探,加入了侦破行动。

  波兰斯基开涮警探

  《尖峰时刻3》的主要人物还是成龙扮演的香港警探李督察和塔克扮演的洛杉矶警员卡特,两人将在片中联手粉碎一个横跨亚欧的黑社会组织。预告片一开始,肩并肩坐在车上的成龙和塔克就又唱又扭,紧接着,一身灰色西装的波兰斯基露脸了,“先生们,请跟我走一趟。”没想到,成龙和塔克双手就被铐上吊了起来,接受波兰斯基的“拷问”。原来波兰斯基也是警探,一句“我们要赶往巴黎”便开始了大家联手破案之路。贵为奥斯卡最佳导演的波兰斯基戏分不多,但每每出场都很诙谐,与整体的喜剧风格十分相配。另一位大明星真田广之扮演黑社会头目,他一身白西装,还操刀和成龙对打,英气逼人。

  篮球巨人暴打成龙

  《尖峰时刻3》筹拍之初就传出请姚明客串的消息,但姚明因备战新赛季婉拒了邀请。最终,另一位中国篮球巨人孙明明加盟影片,扮演黑社会的巨人打手一角。据悉,孙明明现效力于美国国际篮球联盟极速飞行队,身高2米35。片花中的孙明明一身黄色中国武士服出场,在一间满是武士的武馆中对成龙和塔克大打出手,巨人一只大脚径直朝倒在地上的塔克踩去,成龙想去搀扶不料双手也被踩住,起身的塔克想挣脱巨人,巨人一只大手按着塔克的脑袋,动都动不了,成龙过来解救,巨人扯住了他的西服,最后一把将成龙扔了出去,只见成龙和塔克双双倒地,根本无还手之力。

  张静初(blog)白衣秀拳脚

  在预告片中,并没有新加入的华人女星张静初的镜头,但记者在影片的官网页面片花中看到,梳着马尾辫的张静初一身白衣与敌人大打出手,随后成龙赶到救走了她。张静初在片中饰演一名大学生,其实就是第一集中被绑架的那个小女孩,剧情安排她在十年间成长为一名大学生。除了张静初,片中还有一位角色,就是在第二集出现过的女特工伊莎贝拉,由美越混血儿罗塞莉·桑切斯扮演,她和成龙饰演的李督察有过一段情,于是她利用这点骗取成龙的信任,使出罗盘暗器和成龙对打。装扮上看,一身黑色旗袍、一脸冷艳的妆容明显是为复仇而来。

  作者: 晚报记者于音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