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憨豆的黄金周》将于7月27日登陆中国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1:5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施庆实习生代鑫经历了一系列大片轮番轰炸,由中影集团引进发行的《憨豆的黄金周》将于7月27日登陆中国内地。该片同样不乏特效和动作场面,但憨豆先生将以自己极其搞怪的方式加以表现“救美”故事。

  “憨豆先生”已经红遍影坛、一脸无辜却又总是闯祸的搞笑模样也是他的招牌。这个笨拙、幼稚、有点腼腆,又有点“一根筋”的家伙今年又挤进暑期档。不过《憨豆的黄金周》中有了新元素,憨豆先生一向独来独往,但这次却遇上了他人生中的第一个女人,憨豆先生在续集中要做的就是“憨豆救美”。

  1997年的《憨豆先生》电影版在全球总共收取2.6亿美元票房。《憨豆的黄金周》在其他国家上映时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票房和极高的口碑。在英国上映的第一个星期,取得了近650万英镑的票房。截止到6月3日,在英国总共获得了超过2200万英镑的票房。截至6月24日,在英国外的其他上映国家取得了接近2亿英镑的收入。

  对于主演阿特金森,观众们也不吝赞美之词,“他完全应该拿奥斯卡奖,扮演憨豆不仅仅只是装傻,做出一些愚蠢的动作,发出奇怪的声音,你去试试看,肢体语言,面部表情,让人信服的声音,需要把这些融为一体,他做到了,不是好演员绝对不行。他简直是个天才,他早就应该得到对他应有的评价。”从拍完第一部《憨豆先生》后至今10年时间,“憨豆”罗旺·阿特金森就很少接触这个角色了。近日在北美首映时,憨豆先生罗旺·阿特金森表示,这部电影很可能是最后一次大家在银幕上见到他了。从现在的票房成绩看来,大家对即将谢幕的憨豆先生还是很有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