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憨豆的黄金周》27日来袭 阿特金森息影之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4:56  新浪娱乐
《憨豆的黄金周》27日来袭阿特金森息影之作

《憨豆的黄金周》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时隔10年之久,可爱经典的憨豆先生终于又回来了,“憨豆”系列之《憨豆的黄金周》已定于7月27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影坛笑匠英国著名喜剧演员罗文·阿特金森再次饰演这个已成为标签似的经典人物形象。继前两部《憨豆先生》和《憨豆特工》全球票房大卖后,这一次的续集似乎让我们等的太久,但正所谓“十年磨一剑”,相信给“憨豆”迷们带来的惊喜也是同等精彩的。

  10年前,电影版《憨豆先生》让英国喜剧演员罗文·阿特金森一夜成名,笨手笨脚却心地善良的憨豆,成为继卓别林之后最成功的喜剧形象。观众等了10年,才等来了第二部“憨豆”电影《憨豆的黄金周》。“憨豆先生” 罗文·阿特金森此前宣布,他将退出影坛,从此不再参加电影拍摄。阿特金森堪称经典的形象就要在最辉煌的时候停步,这样才会给影迷们留下更值得回味的记忆。所以该片不仅是“憨豆先生” 罗文·阿特金森的银幕息影之作,同时也是“憨豆”系列电影的终结版。

  虽然《憨豆的黄金周》在美国上映的时间定在暑期档,但影片日前在欧洲及亚洲部分国家先期上映后,首周末已取得了惊人的战绩。《憨豆的黄金周》以1280万美元一举击败同期上映的《斯巴达300勇士》等影片,成为英国电影排行榜冠军,此成绩也是英国今年最高的首映票房。在中国香港更是蝉联两周票房冠军,可见憨豆先生魅力不减当年。1997年的电影《憨豆先生》在全球赢得了2.6亿美元票房,预计最新续集还将打破这个纪录。

  本集中的憨豆竟然赢得旅游大奖,可以从英国飞到巴黎玩够一星期。正值戛纳影展,憨豆本来打算带着他那部全新的DV到处拍摄,但途中却遇到俄罗斯名导演,更误打误撞被以为是绑架其10岁儿子史蒂芬的绑匪。憨豆和史蒂芬虽然语言不通,却一起开心游玩至巴黎,抵达目的地才赫然发现自己变成了全城的通缉犯。为免牢狱之灾并度过自己的开心假期,憨豆必须避开所有耳目,安全地把史蒂芬送回他爸爸身边。在此期间他还遇上半红不黑的好莱坞女星莎宾娜,好心的憨豆希望可以帮助美女成名,却搞出不少荒唐事。活宝“憨豆”的旅途经历必定令你捧腹大笑,伴您度过一个开心暑期。Tiffan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