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凯瑞将主演新喜剧《应声虫》 影片明年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7: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金-凯瑞将主演一部影片,影片说的是一个人非常消沉,总是喜欢说“不”,朋友们叫他出去他总是回复说“不”。终于有一天,他暗下决心,对每一件事情都说“是”。

  这位著名的加拿大喜剧演员将饰演这部名为《应声虫》的影片的男主角。影片改编自英国作家丹尼-华莱士2005年的同名小说。在这部小说中,作者描述了他的一个试验:如何在6个月的时间里,无论别人问他什么,即使本该回答“不”的问题,他也一律回答“是”。

  这本书记载了华莱士的这次试验和因此遭受的磨难。影片将于明年开拍,凯瑞参演的其他作品包括《神探飞机头》、《变相怪杰》和《冒牌天神》。杨孝文 任秋凌/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