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复出”重走喜剧路线 金-凯瑞要做“应声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9:1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好莱坞喜剧明星金·凯瑞销声匿迹有一段时间了,从去年开始筹拍的几部片子都没有正式运作,不过现在有好消息传来,今年10月,凯瑞将出演华纳电影公司的喜剧片《应声虫》,该片由《哈利·波特》系列制片人大卫·海曼担当制片。

  《应声虫》改编自英国作家丹尼·华莱士的回忆录,凯瑞在片中扮演一个意志消沉、讨厌社交的人,即使朋友们叫他出去也总是说“不”,性格十分孤僻。他其实深知自己性格上的问题,于是暗下决心,要对每一件事情都说“是”、“好的”,结果发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片中,凯瑞将重回其在《大话王》和《冒牌天神》里擅长的喜剧风格。该片将由《分手男女》《随爱沉沦》的导演佩顿·里德执导,编剧是凯瑞成名作《新抢钱夫妇》的编剧之一尼古拉斯·斯图勒。

  据悉,凯瑞目前的档期已排得满满,《应声虫》之后,凯瑞将为迪士尼的三维动画电影《圣诞颂歌》配音,随后,凯瑞将加盟环球影业投资的新片《索波·巴迪》,凯瑞还将担任影片的制片人。此外,凯瑞还有2至3部影片的片约在手,其中包括蒂姆·波顿的新片《信不信由你》,凯瑞将和巩俐联袂主演;一部讲述逃狱者的影片《我爱你菲利普》;以及描述男主人与生病的妻子和照顾妻子的女佣之间复杂关系的新片《我的时光》。

  作者: □记者于音 实习生陈晓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